SAM_0691  

舞妓變身體驗 ぎおん「彩AYA」

營業時間:9:00 - 17:00

定休日:不定/請記得事先聯繫預約

信用卡:可 「 VISA・JCB・ダイナース・AMEX・DC 」

 

地址:605-0825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祗園下河原町499番地

電話:+81-75-532-6666 /

傳真:+81-75-532-6667

E-mail:info@kyoto-maiko.com

官方網站:

日文-http://kyoto-maiko.com/#toppage

中文-http://www.kyoto-maiko.com/Taiwan/index.html

螢幕快照 2014-09-20 下午6.08.54  

公車: 從京都站的D2候車區乘坐市公車206號 往清水/祗園方向(約20分鐘)

         在東山安井站或是祗園站下車(下車後走路大約3分鐘左右)

電車:阪急電車 河原町站下車向祗園/八坂神社方向走路15分鐘左右。

        京阪電車 祗園四條站下車向祗園/八坂神社方向走路10分鐘左右。

 

access03  

從八坂神社側門直走約五分鐘就會看到『雫阿彌』京都著名的菓子店在這左轉

 SAM_0692

左轉進來後就會看到“彩”的工作室

洋溢著日式古典風情。因為彩本身就是一間傳統的京都町家。

 

SAM_0693  

 

工作室中有精緻的小庭院,可以在這裡身著舞妓服裝拍照留念,用自己相機拍攝也可以噢!

擁有這樣京都獨特風情的工作室的,在京都“彩”是唯一一家。

 

SAM_0601

 

進入後工作人員會引領你去更衣間換上他們為你準備『肌着』、襪子,換好就前往工作室梳畫拉!

由於舞妓服主要就是會露出一大半的背部,所以背心類,會遮蓋背部的衣服都要脫掉噢!建議只穿內衣內褲就好。

SAM_0595

 桌上這些器具,就是真正舞妓(まいこ)化妝時都會使用,是一樣的特殊化妝品噢!
工作人員在開始化妝前會先將你本來的底妝等先卸掉,所以不用自己事先卸妝。

SAM_0596

先用白色底妝膏打底,讓皮膚變得完美無瑕,再用份色系增加紅潤立體感
妝有分“美麗”跟“可愛”兩種,美麗的妝感會畫的比較銳利美豔些,可愛的話就會比較圓潤的感覺。

 

SAM_0597

 在梳畫時可以先思考待會要擺什麼姿勢,現場也有提供姿勢的圖片資料給你最參考,
 每個姿勢都有附上各個英文字母,像攝影師說出字母即可,不用擔心溝通不良的問題。

SAM_0598

 

固定假髮的絲線

SAM_0626

和室攝影棚,本身就是100年的古建築日式町屋,整個攝影現場渾然天成的和風氛圍。

怎麼拍都好有氣氛。角落還有提供一些小道具,和風接拼布娃娃。

SAM_0632  

攝影師都會很親切的指導你動作,很會引導你進入拍攝狀況不會覺得拘束。

 

SAM_0625

 

從化妝到引導你換裝皆是同一位工作人員,就像是你的專屬管家一樣。

所有的衣服、腰帶、髪飾你皆可自己選擇自由搭配。

搭出獨一無二專屬于你的舞妓。

 

SAM_0642   

 

 

 SAM_0662

「彩」裡面就有自己的日式庭園,拍攝完棚拍可自行在這用自己的相機留下紀念喔!

 

SAM_0683

 

SAM_0686  

價格資訊 × 取自官網 

基本套餐/12,340日元

・衣妝全套(和式妝容,髮型,和服)

・由攝影師拍攝室內照片(日式背景)

・提供照片(尺寸:2L)4張(附贈精緻相本)2L=127mm×178mm

 

 

觀光套餐/14,910日元

穿著舞妓裝扮遊覽工作室周邊獨具京都特色的街巷。

・衣妝全套(和式妝容,髮型,和服)

・由攝影師拍攝室內寫真(日式背景)

・60分鐘室外遊覽

・提供照片(尺寸:2L)4張(附贈精緻相本)2L=127mm×178mm

 

 

八坂套餐/17,990日元

本套餐的特色是讓你穿著和服在著名戶外景點散步,由我們專業的攝影師拍照。

包括照片(尺寸:2L)4張(附贈精緻相本) 戶外攝影套餐/25,710日元 以京都的名勝為背景由專業攝影師進行戶外寫真的拍攝。

・衣妝全套(和式妝容,髮型,和服)

・專業攝影師全程陪同戶外拍攝

・提供照片(尺寸:2L)8張(附贈精緻相本)2L=127mm×178mm 祗園套餐/28,790日元 祇園套餐包含室內和戶外拍攝行程。

在室內拍完照之後會帶您到京都的著名地點散步和拍照。

 

其它服務

・加洗: A4尺寸:3,080日元 A4=210mm×297mm,

          2L尺寸: 1,020日元 2L=127mm×178mm,

          L尺寸:510日元 L=89mm×127mm ・CD-R:2,050日元

・照片保護套:510日元

・額外室內照片: 1,540日元/姿勢

・明信片:1,020日元 *均為一張照片的價格

×以上資訊取自官網,價格還是以現場為主,請自行詢問預約×

 
arrow
arrow

    hata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